about ME

啊夜

Author:啊夜
Favorite******
Avril Lavigne
BritneySpears
Ina
Katy Perry
Ke$ha
Lenka * Little Boots
Lady Gaga * Linkin Park
Mika * Marit Larsen
Simple Plan
Taylor Swift * TATU
---------------------
Super Junior * CNBLUE
Ayumi Hamasaki*宇多田光
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
Abbey Lee Kershaw
Claudia Schiffer
Coco Rocha
Gemma Ward
Gisele Bündchen
Jessica Stam
Lily Donaldson
Natalia Vodianova
Raquel Zimmermann
Sasha Pivovarova

*******************




*shengs1102及時

MEMO

COUNTER

MUSIC



point

2009/10/22 22:53????原來東西早就寄來了....


嗯,有好一陣子沒碰了 (懶)
正所謂惰性吧 !

是說啊昨天發生了一件驚訝的事
一直想說韓韓之前的東西都沒寄過來說
結果剛好跟我姐說到
她才跟我說在我去童軍露營的那幾天就寄來了啊
而且我媽還先拆了......
為什麼都沒人要跟我講啊!!!!!!!!!!!!!!!!!!!!!1490861d02cdf0.jpg

總之
謝謝韓韓啦 (有夠慢的一句)
過了一個月才發現這件事(嘆)


然後今天在討論我們班園遊會要弄什麼東東
因為這次剛好是20週年所以有兩天
今天下午班上在討論要擺什麼攤
那個
班導提議開女僕咖啡廳
不過男生上場吧......

大嬸是整個很興奮的一位

班導提了這個以後我一直很想問一個問題
這是你女兒會提議的東西吧
R太太竟然影響了班導的思想 ....



-----------

最近幾乎都是開電腦來玩facebook所以是整個懶散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失望.....
剛剛在玩facebook上的很多測驗
結果玩銀魂的測出來竟然是新八.....
他根本不是我....的那種(嘆)

我做人好失敗我要去角落畫圈圈了 (默)

<< 我好鬱卒................. | 主頁 | 無聊的要死 >>

?潟?<?潟??

Re: cho

> 不是GAY。是桂。 (無聊玩梗)
>
> 感謝您解開我的疑問!!!
>
> - -
> 我的手機也快瀕臨崩潰中..
> 整個身體感覺快拆了XDDD

埃....心情整個鬱卒到不行

不是GAY。是桂。 (無聊玩梗)

感謝您解開我的疑問!!!

- -
我的手機也快瀕臨崩潰中..
整個身體感覺快拆了XDDD

Re: cho

> 哇哈哈哈哈哈!!
>
> 竟然是新八XDDDDDDD
>
>
> 我是桂呢!!哼哼!(自豪)
>
> 是說你現在的這首歌好紅喔
> 到底叫什麼?.
>
>
> 我上次也是過了一個月後才發現
> 同學發給我的簡訊= =

你是GAY啦 !!


這個喔 ,
是蘭卡的 The Show


不要在點我的傷心處了啦 (淚奔)
我的手機啊QAQ

Re: RIS

> 奇怪我潛水怎麼被發現了...(又好像沒有
> 還有很高興我影響了老媽的思想了(灑花

沒錯!!就是你 ( 指
一聽到班導提議以後我就跟大嬸說:這分明是被她女兒影響了嘛!!
做的好b ☆
想當初我在早修看輕小說他還就我不準帶那種東西來學校呢
那明明是算正常(?)的一本說

繼續影響吧

Re: 韓韓

> 抱歉他不太顯眼不容易發現(????????)
> 收到就好(爆)

說真的我在信堆中找了很就久(默)

不過在後還是收到了啊i-189

Re: 屁屁

> 如果真的是女僕咖啡廳的話要通知我去喔(硍)

埃~
我真的覺得我們班還是少出來嚇人好了(默)

Re: 骸夜

> 新八基很萌啊別這樣(尖叫(不是重點)

沒錯 ( 點頭 )
那真的不是重點 ( 指

哇哈哈哈哈哈!!

竟然是新八XDDDDDDD


我是桂呢!!哼哼!(自豪)

是說你現在的這首歌好紅喔
到底叫什麼?.


我上次也是過了一個月後才發現
同學發給我的簡訊= =



奇怪我潛水怎麼被發現了...(又好像沒有
還有很高興我影響了老媽的思想了(灑花

抱歉他不太顯眼不容易發現(????????)
收到就好(爆)

如果真的是女僕咖啡廳的話要通知我去喔(硍)

新八基很萌啊別這樣(尖叫(不是重點)

?潟?<?潟??????腮?/h3>
URL:
本文:
密碼:
腱?絲?: 膊∞??????????茵?ず??荐怨?????
 

??????????????/h3>


?????篋?????????????????????(FC2?????違???若?吟??


 BLOG TOP